怡霏老師教我塔羅,讓我揭開心事新境界!

以前我對塔羅牌就像對著一張無解的地圖,看得懂字卻找不到路。那時候,每次拿起牌都像是在看漢字,看得懂卻不知道怎麼解讀,結果只能幹看著它,好像希望牌上的圖案自己說話似的。直到我遇見了怡霏老師,她的教學就像是打開了通往心靈新世界的鑰匙。

去年在臉書上無意間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我就像是被她的聲音和談吐方式給吸引住了,就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一樣輕鬆自然。我點開了她的影片,原來解牌也可以這麼有趣、有深度!於是我開始跟著她的臉書,關注她的每一次直播,聽她講解塔羅的每一個故事。

怡霏老師教我不要只盯著牌面,還要看看生命靈數,先弄清楚問題的核心。她說,有時候問題已經被解答了,只是我們還沒發現而已。而她的解牌方式更是開啟了我的新視野,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她總是說:“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”這樣的想法讓我重新審視了解牌的意義,原來它可以是一種對話的開始,而不只是一種命令。

怡霏老師教我塔羅,讓我揭開心事新境界!

而最神奇的莫過於她教我們的信念牌陣。這不僅僅是一種解牌方式,更像是一次心靈的洗禮。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這個方法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這個過程讓我們不斷地打開內心的門扉,感受著那份自由和力量。

怡霏老師教我塔羅,讓我揭開心事新境界!

現在,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一張無解的地圖,而是把它當成一個探索心靈的工具。怡霏老師教會了我,解牌不僅僅是看懂牌面,更是了解對方、了解自己的一種方式。她的教學不僅僅是塔羅,更是一場關於心靈的對話,一場關於自我探索的冒險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6y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